·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睿远-红杉人才发展基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0月17日 ]

各位同学:


为助力上海交通大学教育事业,鼓励和支持青年学生发展,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捐赠设立上海交通大学“睿远一红杉人才发展基金",用以奖励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

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4月,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面向未来,在教育、医疗等领域探索开展公益活动,尤其注重对高等教育和青年学生的帮助支持。

根据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和学校事务中心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2年度睿远-红杉人才发展基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睿远-红杉人才发展基金奖励金额为20000元/人,名额分配如下:

2021级IEEE试点班1位;

2020级IEEE试点班2位;

2019级IEEE试点班2位。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4.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上一学年全部课程学积分成绩列专业前20%,综合表现突出,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排名列专业前20%,对于同样满足双20%的同学,学院将根据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进行排序评选; 

5.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课外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6、2022年已获评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睿远-红杉人才教育基金。


三、申请方式及截止时间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 ;

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下午1500,逾期申请无效。


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发送至邮箱seieeaffairs@sjtu.edu.cn,或电话联系34204764,或到电信群楼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睿远-红杉教育基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电院学生办

2022年10月17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