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更新】【研究生】2022年秋季专项奖学金志愿填写

[ 2022年10月28日 ]

专项奖学金清单已更新,详见附件1。

附件1:【已更新】【发布版】2022年秋季专项奖学金清单


【更新】因奖学金项目遗漏,需调整奖学金清单。预计13:00重新发布奖学金清单



各位同学:

现公布2022年电院研究生秋季专项奖学金清单,请同学们按照步骤与要求申报。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030日中午12:00。申报通道为:https://ssc.sjtu.edu.cn/f/6e66fd5c。每位同学至多可填两个奖学金志愿,申报情况查询入口为:https://ssc.sjtu.edu.cn/s/a219f364。申报时请仔细填写个人信息,确保无误。

2.只有出现在《2022年电院研究生秋季专项奖、优秀奖申请人简表》中的同学才有申报资格。在填写志愿时,可查看各系的名额分配,根据自己的排名填报志愿。

3.评审规则:每位同学两个志愿为平行志愿,评审时分数优先。每位同学最终最多获得一项奖学金。成功获评本批次奖学金后,不得申请后续的奖学金。

4.评审日程安排:在20221030日结束志愿申报之后,1031-113日公示名单,申请人提交材料。请同学们在这一段时间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5.本批次为大批量的奖学金,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申报。后续是否还有其他奖学金(包括优秀奖学金)未知。

6.2022103012:00之后,已经填报志愿的同学不能退出本批次奖学金的评审。

附件1为各系各年级的奖学金名额分配情况,请各位同学仔细查看,认真填报奖学金志愿。

附件2为各系各年级同学申请奖学金的分数排序,同学们可以参考该排序,认真填报自己的奖学金志愿。

附件3为奖学金申报注意事项,请同学们注意奖学金的申报要求。

已获评春季、秋季专项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再有资格申请本批次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与优秀奖学金不可兼得。

志愿填写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研工办殷老师,yjsjiangxuejin@163.com.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所工作办公室

20221028

附件2:2022年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请人简表

附件3:奖学金申报注意事项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