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临时困难补助】电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流程通知

[ 2022年12月5日 ]

各位同学:

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工作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决定资助政策落实效果的基础性工作之一。学院对临时困难补助的申请流程进行了明确,现将具体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申请条件)

临时困难补助申请仅限于救急,面向家庭及个人发生突发状况的在校学生(除留学生),如遭遇自然灾害、家人或个人罹患疾病等。
   
如果不仅仅是临时的经济困难,而是长期存在的家庭经济困难,请相应的同学联系思政教师,进行“经济困难生认定”(每个学期会有2-3次申请机会)经认定入库的同学将根据学校要求获得基本助学金,助学金受助者有义务配合完成学校、学院、资助方的工作。

 

二、申请流程

1. 联系思政教师

先向思政老师反映自己遇到的困难,思政老师将会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结合学生情况,判断是否需要申请,并给出建议的申请补助金额。思政知晓并同意后,方可依次进行下面的流程。

2. ssc上报备学院

请各位同学填写ssc表申请表,填写后需要思政教师审核及学院审核。ssc链接地址为: https://ssc.sjtu.edu.cn/f/42232248
   
注意,本科生思政教师审核后,需年级组长审核;研究生思政教师审核后,也需研工组组长审核。

 

三、注意事项

请如实填写申请理由,向思政教师告知个人情况。学生如有谎报、欺诈、伪造材料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