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电院关于2012年F08在本校读研学生临时住宿安排的通知

[ 2012年6月14日 ]

电院关于2012F08在本校读研学生

临时住宿安排的通知

 

各位F08在本校读研的同学:

今年因为多栋楼在大修,学校宿舍资源特别紧张。学校经过多方努力,仍然只能给少部分在本校读研的同学临时住宿,学院希望能够在有限的床位情况下,将临时住宿安排给最需要的同学,同时也保证公平公正,现将临时住宿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确因教学科研安排要求暑期须在学校住宿的,且已被录取为本校研究生的电院应届F08本科毕业生。

暑期需要临时住宿的同学也可以在征得目标寝室同学同意的情况下,寄住在熟悉的同性朋友寝室内。

暑假不需要在校跟导师做科研的,可以将行李寄存在D32X43D28底楼阅览室或熟悉的朋友套间客厅或者寝室内。杜绝只用临时宿舍来存放行李的浪费资源现象。

二、申请要求

因教学科研需要的,要求导师手写一份申请或者情况说明,要求注明学生参与科研的内容、时间以及在校住宿的必要性。

导师手写的材料学院将会核实,对于弄虚作假的同学,将计入学生诚信记录,并予以通报批评。

三、领取表格时间和方式

因住宿床位有限,在满足申请要求的前提下,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发放表格。

具体发放时间:2012620日(周三)早上8:00

发放地点:电信楼3号楼101B

发放要求:申请人携带个人校园卡或者身份证、导师手写的申请或者情况说明前来领取表格,先到先得。每人限领取一张表格。

如委托他人来领表格,要携带本人及委托人的校园卡或者身份证、委托人导师手写的申请或者情况说明。每人限领取一张表格。

四、名额分配

本科所在专业

男生

女生

测控

4

1

电气

19

7

电科

6

1

计算机

12

3

信息工程

18

3

自动化

5

4

五、特别说明

每年学校都为直升或者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住宿,但是今年确实床位紧张,学校已经多方努力,但仍然不能满足每个同学的临时住宿。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暑假,也让最需要留在学校的同学有临时宿舍住,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暂时临时住在熟悉的同学(比如同一个实验室的师兄、师姐宿舍)那里。

 

                                     电院学生办

                                      2012-6-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