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开展未就业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 2012年6月14日 ]

关于开展未就业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通知

当前,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接近尾声,经过校院两级积极努力,2012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率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同时,由于多种原因,仍存在部分应届生未确定工作或未签订三方协议。为了让未就业的同学尽快认清形势,把握接下来一切可能的机会,提升求职能力,校就业中心拟继续开展“零距离就业帮扶计划”,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培训,从能力提升、岗位推荐、心理疏导等多方面助推他们顺利就业。

现定于本周五举办“就业力就业力”专题培训,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2615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培训地点: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培训对象:目前未就业的毕业生

培训内容:

  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及对策

  如何积极地寻找工作机会

  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简历分析、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

请各院系协助事宜:

请院系通知未就业、需帮扶的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并请通知同学参加培训时携带个人简历;如有条件,请同学提前到就业信息网站上进行CareerSky职业规划系统测评或朗途职业规划测评(http://www.job.sjtu.edu.cn/EC/EmploymentArticle/Default.aspx),并携带测评结果报告。

如学院已针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过排摸,请将排摸结果(如包括未就业的主要原因,就业的意向、需要何种帮助等信息更好),发送至邮箱:wangye@sjtu.edu.cn ,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20126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