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党建杯”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党员篮球赛圆满落幕[图]

[ 2012年11月24日 ]

       为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同时加强电气工程系研究生各党支部的凝聚力,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电气工程系研究生的风采,由电院学生党总支、电气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共同主办的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党建杯篮球赛”于11月22日下午在新体育馆落下帷幕。

       电气工程系主任严正,电气工程系办公室颜孟军以及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党建指导老师金晶等到场观看并为选手颁奖。经过十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两个硕士高压党支部会师决赛。决赛进行地紧张而又激烈,最终B1203193班党支部以微弱的优势险胜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B1103191班党支部,B1103194班党支部分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季军,三分球大赛冠军则由B1103191班党支部的阮浩浩同学夺得。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各支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之间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更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在全院乃至全校范围内都起到了良好的影响。电气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目前正在创建交大“示范党支部”,为此举办了“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不仅在科研学术上要为大家树立标杆,更要带动加强全系乃至全院的基层党支部建设,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作者]: 电院学生党总支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