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2012-2013学年谷歌计算机学科女性工程奖学金评奖通知(本科)

[ 2013年3月7日 ]

各位大三计算机系的女生们:

      大家好!值此3.7女生节之日,向各位大三计算机系的女生们发布2012-2013学年谷歌计算机学科女性工程奖学金评奖通知,学院将推举5名候选人,若获奖,则每人8000RMB,共计3人获奖,一旦获奖,则计入2012-2013学年专项奖,不可在下学期初参评任何其他专项奖学金,若没有获评,则可以继续参评。要求如下:

            1、计算机系大三年级女生

            2、在校成绩优秀,上一学期无挂科记录

请于2013年3月13日之前将所有材料交至3-101C,材料为附件申请表,两份推荐信(针对学术和领导力),中英文简历。附件四仅是部分学生成绩参考,具体评比时的成绩以下周教务处提供的成绩为准。

        电院学生办

       2013年3月7日

 

 

附件一:2013 China Anita Borg Poster_SJTU

附件二:2013 Google Anita Borg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

附件三:Email Promotion_SJTU

附件四:学积分查询_2013-2-27_10级(参考成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