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落户及申请居住证政策通知!(面向本科)

[ 2013年3月19日 ]

 

附件是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落户及申请居住证政策、所需表格和校内流程图,请大家关注,并按照内容准备材料进行申请。

特别提醒:


1】申请上海市户口和申请上海市人才居住证两者不可同时进行;
2】选择申请上海市人才居住证的本科毕业生(已签订三方协议),建议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文件可查阅附件4、5、6
2】选择申请上海市户籍的本科生毕业生(已签订三方协议),建议考虑一下四月份即将进行的优秀毕业生评审项目,暂缓办理相关手续;如果不介意优毕评审的毕业生,建议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相关手续!
相关文件可查阅1、2、3、4
3】《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个人信息表》---需双面打印;
4】《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需要双面打印;
5】申请上海市户籍,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31日;
6】办理上海市户口的人暂时拿不到报到证,要等落户批复下来后才可领取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