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电院关于学生外出登记备案的通知(2013年)

[ 2013年3月31日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关于学生外出登记备案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正是行走于山水间、游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好季节。对于外出旅游,学院的原则如下:

1、不反对学生自发出游,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2、不允许以学校、学院、班级以及各级学生组织的名义组织集体出游。

3、非节假日出游必须履行请假、登记备案手续,节假日出游必须登记备案。

 

学生自发外出旅游,要求履行相关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联络人必须在出行前填写《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外出旅游安全预案(2013年制)》,并提交给思政老师备案。

2、如出行为离沪出游,每个同学必须填写《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外出旅游登记表(2013年制)》,认真阅读表格中的“学生旅游安全告知书”,并由家长签字后交给思政老师备案。

3、如出行为非节假日,必须按照有关教学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否则按照规定按旷课处理。

4、思政教师必须与出游学生的家长联系,共同提醒学生在外注意安全。

5、学生出游时联络人要每天向思政老师汇报安全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

 

外出旅游未履行登记备案、请假等手续的学生,一经查实,将给与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处分,并通报家长。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

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三年三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