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生源信息勘误、进沪就业通知单和“少民骨干”计划生报到证打印的通知

[ 2013年4月7日 ]

各院(系、所)

 

经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协商,校就业中心即日起每周三集中办理“毕业生生源信息勘误、进沪就业通知单打印和“少民骨干”计划生报到证打印”相关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毕业生生源信息勘误

1)由毕业生本人向所在院(系、所)提出勘误申请,由院(系、所)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生源信息勘误确认表》(后简称《确认表》)并盖章。

2)在受理时间提交《确认表》到校就业中心。

3)校就业中心将在周四统一提交《确认表》到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修改。

2.进沪就业通知单打印

1)下载《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后简称《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交由用人单位盖章。

2)在受理时间提交《登记表》到校就业中心。

3)校就业中心将在周四统一打印《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后简称《通知单》)。

4)周五到校就业中心领取《通知单》。(《通知单》第一联用于毕业生去用人单位报到(报到期限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第二联用于申领《居住证》。)

3.“少民骨干”计划生报到证打印

1)携带“少民骨干”培养协议书和经校就业中心鉴证的《就业协议书》(若未就业,需提前在就业信息网上完成未就业登记和户口档案回生源地的确认),在受理时间到铁生馆205办理报到证打印申请。

2)校就业中心将在周四统一到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打印《报到证》。

3)周五到校就业中心领取《报到证》

 

相关表格下载:

就业信息网>学生服务>相关下载:http://www.job.sjtu.edu.cn/scc/web/sjtujyzx/225070.htm

 

校就业中心

20134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