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2013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通知(本科)

[ 2013年5月23日 ]

根据教育部-IBM公司高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精神,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IBM继续合作实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简称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现将2013“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并于201363日前完成学院申报。

一、奖励对象和专业: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从事计算机的在校本科生。

二、候选人条件及推荐名额:

1、推荐名额:学院将推荐本科生2名(11级、10级)作为“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

2、学院将在候选人个人申请基础上,择优推荐,严格把关。候选人基本条件是: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计算机专业学习成绩优秀,曾参加IBM产品技术培训并已获得IBM专业认证证书或IBM专业课程结业证书的优先考虑。

3)积极参加IBM组织的技术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等条件下,参加IBM蓝色之路实习生计划、青出于蓝项目、IBM蓝色加油站等相关校园讲座及活动,完成实习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学生优先考虑。
同等条件下,即将在2014年毕业的本科生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包括:

12013“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可从http://www.csc.edu.cn网页中最新消息及项目更新栏中直接下载使用)和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的大学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必须包括计算机专业)复印件;本科生另需附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申请人须按A4规格提交一式两份的申请材料,附件不全或不规范的申请材料将直接影响奖学金的评选。

2、学院主管部门统一填写并加盖公章的项目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附件二)。

四、奖学金数额:

本科生人民币4,000/人。

五、截止日期:请各位申请人务必于201363日前将材料交至电信楼3-101C办公室。学院将按照不同年级申请人数,以及综合测评成绩综合考虑推举结果,报送学校。该奖学金不予该年度其他奖学金冲突,即可兼得。

附件一:IBM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3)

附件二:学校推荐人选一览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