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毕业典礼和毕业聚餐的通知邮件

[ 2014年3月6日 ]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通知,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将于3月19日周三下午14:30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举行,具体通知已刊登在交大主页http://www.sjtu.edu.cn/xiaoli/xlactivity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53&wbnewsid=59576
 
一、在此特别提醒!想要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必须在3月9日周日晚24点前向各班班长报名,由班长汇总姓名、学号、手机号后把表格于3月10日中午12:00前报给分管的思政教师才会被安排座位、领取学位服和参与学位授予,请注意确认!班长请严格登记同学的报名情况,凡是报名的同学必须参加当天的毕业典礼全程(预计下午5点半结束,中途不得离场),所以不要未经本人确认替任何人报名!
各位思政老师请在3月10日周一下午2点前将反馈的报名情况发给就业办马丽丹,我们会尽快整理核实并提交学校安排座位和学位证书、并租借学位服。
 
10级今年3月毕业的学生,如要参加,请填写表格直接跟我报名。
 
 
 
二、为了共同庆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学院特组织毕业会餐(学生免费聚餐),届时将邀请院系主要领导和导师出席,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都能准时参加,留下珍贵的回忆,具体安排如下:
 
2014年3月17日中午12:00,参与院系:电气、计算机、仪器、微电子
             晚上17:00,参与院系:自动化、电子、信安
聚餐地点:闵行区都市路728号(金塔路口)刘家村旗舰店,有专车接送。
 
关于是否参加毕业聚餐,也请各位同学必须在3月9日周日晚24前向各班级联络员报名,请联络员完成附件表格统计,按上述时间提交给分管的思政教师。
 
我们已进入毕业季的最后冲刺阶段,会有很多丰富的活动信息和重要的仪式典礼通知,请保持手机和邮件畅通,并相互提醒告知!
祝一切顺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