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关于谷歌计算机学科女性工程奖学金的评选通知(本科生)

[ 2014年4月9日 ]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现开展谷歌女性工程奖学金的评选。此项奖学金申请要求如下:

      1、原电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原软件学院的女生;

      2、申请学生应为2014年9月开学后仍然在校的学生;

      原电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女生可申报至学校名额为3名,原软件学院可申报至学校名额为2名,最终经过学校评选,获评名额为3名,金额为8000元/人。

      各位符合要求的同学如有意向申请,请按照如下要求提交材料:

     1、本人的中英文简历。

     2.   申请书。申请抬头写“尊敬的谷歌女性工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3、专用申请表 2014 Google Anita Borg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

     请申请的同学将纸质版材料于本周四(4月10日)下午5点前交至电信群楼3—10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 以 “某某+谷歌女性工程奖学金申请材料”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邮件至  lawsjtu2002@sjtu.edu.cn ,邮件名与附件名相同。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通知,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对于不按要求提交材料者,视为申请不符合要求,将不被推荐至学校参加评审。谢谢同学们的配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