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中物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学术报告暨招聘宣讲会

[ 2014年4月24日 ]

各位同学:
 

中物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于2014年4月22日(下周二)13:15,在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基于攻防技术的安全检测探讨”的学术讲座暨招聘宣讲会。欢迎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广大博士、硕士研究生报名参加。
【嘉宾介绍】
        刘渊
 刘渊同志1994年7月四川大学应用物理专业大学本科毕业,2000年7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生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4年7月在中物院核物理与化学研究所参加工作,1997年8月至今在中物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信息安全系统研发、评测工作,历任信息安全技术中心副主任、主任,现任新一代信息技术中心主任。2006年6月聘为高级工程师。该同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学术报告主题】
        基于攻防技术的安全检测探讨
【学术报告内容】
1.专业技术交流对网络空间对抗技术的认识、网络空间对抗技术在武器装置研制中的应用、技术发展与人才成长的方向三个部分。试图从偏技术的角度,讲述一下我所相关部门的业务目的和工作内容、技术研究内涵及其发展方向和对相应人才的需求类型和成长方向考虑。
2.招聘信息介绍
【报名渠道】
中物院计算机所学术报告会:http://tongqu.me/index.php/activity?id=3069
参与同学将获得一次讲座素拓,仅限60人。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