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2014届电院本科毕业生成功出国信息登记(面向_上海生源)

[ 2014年5月11日 ]

各位同学:
       根据校就业中心通知,2014届本科生(上海生源)凡是毕业意向是选择出国留学或出国工作的,都必须向学院就业办提供存档机构相关信息(包括:存档单位名称/地址/邮编)。

特别提醒:
1】毕业生在办理成功出国信息登记时,需要携带海外高校或企业录取函(邮件)复印件,
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出国(境)成功信息登记表》(一式三份)
2】 毕业生在填写家庭所在地人才交流机构时,可以参考2012-2013届毕业生存档信息汇总表(本表信息均为往届生提供的,仅供参考!需要电话确认!)
3】 毕业生还需登入交大校就业信息网【用户服务区】的【我的协议管理】进行信息登记,
以下五个部分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1、 协议类型:选择 出国【签证-读书】或【签证-工作】;
2、 签约信息 :选择 {成功出国};
3、 离校后联系方式:需要填写完整;
4、 存档单位/地址/邮编;
4】 毕业生选择2015年出国留学或工作,也必须向学院就业办提供存档机构相关信息(包括:存档单位名称/地址/邮编)。
5】 电院就业办将在7月20日为毕业生办理档案投寄工作。毕业生离校后,可以选择在8月中下旬前往存档机构办理档案托管手续。

6】全体毕业生8月份可以通过上海交通大学人事信息服务网查阅本人档案状态    http://202.120.35.23/rsbd2004/Archives.aspx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出国(境)成功信息登记表
附件2:2012-2013届毕业生存档信息汇总

电院就业办_电信群楼3-107室 
咨询电话:34205252 
负责老师:林玲、朱春玲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