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2014年研究生暑假临时住宿申请和2014级研究生住宿需求登记的通知

[ 2014年6月10日 ]

各位2014级电院研究生:

关于2014年研究生暑假临时住宿及2014级研究生住宿需求登记相关安排如下:

一、2014年研究生(包括直博生)暑假临时住宿

今年学校能够提供本校直研或者考研录取学生总数的30%的床位,床位非常紧张,原则上不提供临时住宿,对于确实因科研需要的研究生,可以由导师提出申请。

1、申请对象:2014级电院研究生(包括电气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电子系、仪器系、信安学院、软件学院、微纳科学与微电子系2014级研究生)确因导师科研任务需要申请临时寝室住宿的,可以提出申请

2、申请方法:导师手写书面申请,申请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生基本信息、科研项目简介及学生需要承担的任务等。

3、申请要求:要求导师手写(打印或者导师只签名无效),每份申请只能为一个学生申请(一份申请里面为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学生申请临时宿舍无效)

4、递交申请:2014年6月18日(周三)、19日(周四)上午8:30-11:00将申请递交到电信楼3号楼104李劲湘老师处。

5、床位数:目前宿管办还没有提供,待宿管办提供后发布。

6、说明:如果申请人数少于床位数,则直接安排;如果申请人数多于床位数,则采取电脑随机抽签的方式,抽签时间和地点另行在学生办网站上通知。本校F10级学生优先。

 

二、研究生期间住宿需求登记的通知

对于研究生住宿期间想要住在一个宿舍或者一个套间的同学,学院将在6月23日(周一)、24日(周二)上午8:30-11:00在电信楼3-104开放在需求登记,学院在安排宿舍时会尽量按照同学们的需求来安排,同一个系的同学如登记住一个宿舍或者一个套间,基本上都能够满足,不同系同学原则上不安排在同一个宿舍或者套间。

登记时,必须凭所有需求者的有效证件来登记,即可以替别人登记,但必须有需求者的有效证件。

因我校所有宿舍都可以租赁空调,请大家在登记需求时考虑此因素。

特别提醒:所有同学都必须登陆家园网(ourhome.sjtu.edu.cn)申请研究生宿舍,否则不予安排宿舍(就是说有没有宿舍是在家园网申请决定,怎么安排是学院安排,学院可以根据需求登记尽量安排)

 

                                  电院学生办

                                   2014-6-1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