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举办毕业生“专题求职辅导交流会”

[ 2014年10月14日 ]

10月14日下午2:00,电信群楼3号楼100号报告厅举行“专题求职辅导交流会”。华为上海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的陈志硕,电院职业发展中心林玲老师、朱春玲老师、刘淼老师,电院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学生参与了交流。

本次专题求职辅导交流会围绕简历和面试两方面内容展开。在简历制作方面,陈志硕为大家说明了HR筛选简历的方式,并结合现场同学的简历为大家讲解了简历制作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在面试技巧上,就面试礼仪、面试官的需求、个人的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最后的交流问答阶段,陈志硕对同学提出的简历制作格式等问题做了认真仔细的回答,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乐于为有问题的同学们做解答。

会后,部分同学就个人求职过程中的疑问同与会嘉宾及职业发展中心老师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此次专题求职辅导交流会为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新闻稿 电院就业宣传中心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