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书大会

[ 2014年10月16日 ]


        2014年10月15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支书大会在电院3-100报告厅召开。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以及各年级党建指导老师应邀出席,各年级全体学生党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之后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老师发言,胡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寄语,并着重强调了党代会筹备的相关工作,她更是仔细介绍了提名候选人的要求,以及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疑惑和解决方案。任务结束介绍后,胡艳丽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各个党支书对该项工作的疑问。



         接下来是由党建指导老师仲一昕介绍党建信息系统的使用。他表示党建信息系统刚刚建成,还有很多不足和缺陷,但是基本功能已经完善。介绍了包括党建老师,考察人,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身份在该网站中所享有的功能和对应的任务等。该网站也已经具备入党申请人自主申请功能,更进一步的有利于入党工作的展开。之后,也有同学和老师对党建信息系统提出了疑问,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最后由党建组织部部长高鹏布置10月份党组织生活的开展。他表示10月份党组织生活主要围绕着四个主题展开:1.拥抱金色,感恩自然;2.热爱运动,多向发展; 3.帮我所帮,扶贫济困; 4.人在交大。而党组织生活具体流程也更加简化,将分为常规组织生活和优秀组织生活进行开展,包括策划阶段,活动阶段,理论学习阶段和总结提交阶段。他希望各个党支部可以通过10月党组织生活,让大家走向自然,走出校园,感受时节韵味,聆听新的感悟。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本次党支书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周梦蝶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