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2014年电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 2014年10月10日 ]

嘉宾阵容:来自各专业的8位嘉宾和电院转高金的特别嘉宾。其中包括6位国奖获得者、研会主席、投中顶级会议的学术达人、拿到麦肯锡offer并获得种子融资的创业者等。更多详情就等你来!

两场交流会的演讲主题如下:

15日:国奖心得;学术研究;学生工作;专利相关;创业经历
16日:国奖心得;实验室介绍、科研心得;工作相关;实习经历

请大家积极参加,现场签到,有观众素拓。

      

       特别嘉宾分享内容概要如下:

       大家好,我现在是全职创业。今天很荣幸到这边和大家分享经验。我能和大家分享的也就以下几点: 

       第一、是我本科在电院的时候,运气较好,年年都拿到国奖,年久失修在实力方面可能不比大家了,但在精神方面还可以和大家分享分享;  
       第二、是研究生在交大高金的时候,实习比较多,当时一年时间做了10份实习,经常是同时做两到三份,算是半个实习达人可以和大家分享;  
       第三、我后来通过暑期拿到了麦肯锡全职工作的offer,这年中国大陆共招了4个人;同时也拿到了BCG、博时基金等多家公司的offer,所以也算半个面霸可以和大家分享;  
       第四、我现在和咱们交大的团队一起在全职创业,掌门教育是我第三次创业,也是持续最成功的一次。创业是我毕生的追求,这方面也可以和大家分享。

    想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吗?想知道如何发高质量paper,如何申请专利吗?想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同时,享受校园生活吗?想广交朋友,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吗?电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将于 10月15日-10月16日晚20:00于电信群楼3-200号 举办一年一度的新老生交流会,届时将邀请电院各专业科研牛人、学术帝、研会主席、社交达人分享丰富经验。赶紧来参加吧!咱们不见不散!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