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关于网上申请助学金不成功的同学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的通知(研究生)

[ 2014年11月10日 ]

各位同学

接学校学生事务中心的通知,由于网站有些不完善,在网上申请不成功的同学,可以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不确定自己网上申请是否成功的同学,为保险起见也请提交纸质版材料。所需材料如下:

(1)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自主申请志愿表,打印后填写。“学院意见”及以下留空不填。

(2)《助学金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撰写要求见附件3:助学金申请书格式,助学金申请书抬头称谓9、2014年奖学金、助学金顶格称谓汇总。申请不同的助学金,需要撰写不同的申请书。

(3)2014级新生需提供考研成绩或者直升证明,考研成绩自行到网上查询打印。证明模板:附件七:一年级学生考研成绩-推荐免试证明

(4)《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2014年度可供申请的助学金信息见2014-2015学年度助学金

以上4项材料11月12日本周三中午12点前提交至电院3-104张小丽老师处,有疑问可咨询34204764。

电院学生办

2014年11月10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