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关于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 2014年12月16日 ]

~各位同学,现开展港澳台及华侨奖学金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面向在内地(祖国大陆)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全日制就读的港澳台本(专)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华侨本科生。

评选方式:所有申请同学的材料收集将交至学校,由学校统一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评同学。

具体奖项如下:

本科生奖学金:一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4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3000元。
硕士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每生每学年7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4000元。
博士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每生每学年9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7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申请表:点击下载-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上一学年中获奖情况证明(如有则提交)

请申请的同学将1、2项材料纸质版材料于12月19号(本周五)中午12点前交至电信群楼3—102室助管同学处,如102无人或交材料时门锁上可将材料交至104办公室。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