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研究生撰写助学金感谢信的通知

[ 2015年3月23日 ]

各位同学

在2014年秋季获评助学金的研究生同学,按照要求,现需提交感谢信和照片,涉及到助学金和获评学生名单见附件。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1.感谢信字数不少于600字(word文档),提交电子版,命名为“助学金名称_学生姓名”感谢信第一行居中写“XXX助学金感谢信”,换行定格的称谓见附件“感谢信称谓”正文撰写自2014年9月获评助学金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落款电脑敲自己的名字和日期;
    2.人物清晰且像素高的生活照片,像素1024*768以上,提交电子版,命名为“助学金名称_学生姓名”;
    以上两个材料在3月27日周五下班前上传至ftp://fashte:public@public.sjtu.edu.cn 的upload文件夹中。

电院助学金名单

感谢信称谓(供参考)

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34204764 张小丽老师

电院学生办

2015粘月23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