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客齐集网络信息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4日 ]

单位名称:客齐集网络信息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4月29日周三下午2点,闵行校区上院200,现场笔试+现场收简历!

截止时间:2015-05-31

联系方式:周玮玮、15121035992、zhouweiwei@baixing.com

岗位介绍:

百姓网暑期技术实习生训练营

关于百姓网暑期技术实习生训练营:

百姓网的传统金牌实习生项目,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让同学们接触到一线的技术与业务,技术大牛亲自授课,以小团队的方式进行项目操练,强调快速迭代,用聪明的方法解决问题。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让同学们可以快速成长!

在百姓网的两个月中可以体验到的:

Ÿ   可以接触到大量技术相关的东西,只要是你想做的,你喜欢的,都可以尝试;

Ÿ   技术大牛带领技术小团队合作完成项目,大家合作非常愉快,可以一起交流进步;

Ÿ   开放轻松的环境,从来不强制加班,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找正式员工来解答,没有人会扯皮;

Ÿ   福利很好,吃的非常棒!免费的早饭与中饭很丰盛,零食饮料茶水啥都有。

暑期实习招募岗位:

1.     后端

你可以参与到百姓网底层的架构设计、实现与优化;

或从需求开始到网站上线,你可以体验完整的网站搭建过程;

或通过不断的CodeReview,学习百姓网后台代码,锻炼提升自己的coding能力;

在这里你可以运用各种有趣的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2.     前端

你可以尝试部门相关产品和项目前端页面开发;

学习如何准确地实现设计师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并且符合前端规范;

与后端的小伙伴紧密配合,锻炼不同角色之间的合作;

接触到各种 Web 前端技术( HTML5/CSS3/Javascript)并学会如何熟练的应用它们。

3.     APP(Android/iOS)

在iOS或Android平台开发百姓网手机应用,结合手机和网站的特点,给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锻炼学习Android编程、C/C++/Object C 编程;

学习了解iOS/Android平台特性、网络通信、线程管理、用户界面设计。

4.     数据仓库

你可以跟踪互联网领域大数据相关的前沿内容和发展趋势,学习相关的技术知识;

从最基本的数据查询工作开始,根据业务需求,提供及时据查询服务,开发定制化的业务报表;

同时,根据你对技术与业务的掌握程度,开发任务将会逐渐侧重于数据平台底层技术。

我们的要求:

1.      对技术有足够的好奇心

2.      有一定的程序设计基础,前端HTML/js/CSS或后端(C/SQL/PHP/等)都可以

3.      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在压力和紧张的情况下,能保持基本的聆听能力

4.      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广元西路55号1806室(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地铁10号线交通大学站)

实习津贴:200元/天

联系邮箱:huanglingjie@baixing.com / zhouweiwei@baixing.com

企业介绍:

百姓网(baixing.com)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截至2012年9月,百姓网月活跃用户数超过7000万,月新增信息量超过1000万条,覆盖全国367个城市。百姓网致力于提供“连接所有生活需求”的信息平台,帮助用户方便查找和发布二手物品交易、二手车买卖、房屋租售、招聘求职、交友活动、宠物领养、生活服务等本地生活信息。

百姓网从2005年3月1日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线分类网站正式成立至今,已经从每天几个人发布信息发展到成为一个每天几十万人发布信息,几百万人查找信息的超大型网站。通过我们的平台,各种各样的生活需求被连接了起来,让人们享受到网络带来的便利。

访问数量: 3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