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招聘信息

[ 2015年5月5日 ]

单位名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网申www.workatdeloitte.com

截止时间:2015-05-17

联系方式:Karen Huang、021-61412972、karhuang@deloitte.com.cn

岗位介绍:

2015年德勤技术咨询服务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招聘流程:网上申请-->笔试 (5月中旬)--->面试(5月中下旬) --->实习offer(6月)

申请地址:www.workatdeloitte.com

 

部门介绍:

德勤管理咨询企业应用咨询服务和技术集成咨询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企业级应用咨询服务,包括为客户梳理业务流程、定义相关应用信息系统的构架和模块、完成大型企业级系统的实施、支持企业实现相应的管理变革和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度身设计及实现信息技术的解决方案,包括企业信息化战略与管理,信息化系统支持架构与优化,企业信息管理,数据分析以及系统开发项目管理等德勤管理咨询的企业应用服务团队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咨询组织;在中国,我们连续多年被Gartner Group评选的企业应用咨询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服务涵盖了企业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智能等多方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企业介绍:

关于德勤全球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服务。德勤成员所网络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凭借其世界一流和高质量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应对最复杂业务挑战所需的深入见解。德勤拥有约200,000名专业人士致力于追求卓越,树立典范。

 

关于德勤管理咨询

德勤咨询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在中国,我们亦是最大的咨询公司之一。我们在中国的上海、北京、香港、深圳、广州、哈尔滨和成都7个城市有超过1,400名专业的咨询顾问。我们共有约47,000名专业人士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著名咨询市场调研分析机构Kennedy在最新的咨询市场调研报告中将德勤咨询列为排名第一的咨询公司。IT市场的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将德勤咨询列为中国市场前3大咨询服务提供商。德勤咨询还被评为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咨询机构之一。我们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为我们的精英提供独一无二的职业发展机会。 唯有在这里,在德勤管理咨询,您可以与1,400余名才华出众的专业咨询人才共享职业抱负;您可以接触到不同领域的行业,获得无与伦比的行业知识和技能!

访问数量: 3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