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5月7日 ]

单位名称: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邮箱:feijuan-2012@cn.sharp-world.com

截止时间:2015-05-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空调设计开发(仅限于2016届大三在校生)

●实习部门: 商品开发中心空调设计开发部

●实习业务: 1)掌握空调中供电设备的注意点和信赖性(可靠性)的构筑方法;

2)利用电子电路基础知识,进行控制电路相关的实际业务学习。

●应聘条件: 1)具备基本电子电路相关基础知识

2)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

3)英语六级,听说写能力良好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招聘人数:1~2名(实习地:上海)

●实习时间:2015年6月中旬~2015年8月初

企业介绍:

夏普株式会社自1912年创业以来,始终秉承“诚意与创意”的经营信条,为实现创造领先于其他公司、顺应新时代潮流的产品与提供完善的服务而不懈努力。以发明现在公司名称由来的活芯铅笔为代表,先后开发出日本国内第一台收音机、电视机、世界第一台计算器和液晶显示器等产品,并积极拓展新领域,为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社会的进步作贡献。
作为世界500强的国际化公司,夏普在世界25个国家,63个地区开展全球化业务,以“创造21世纪生活的独一无二企业”为目标,改善人们的生活品味和品质为前提,不断制造并销售具有开创性的产品以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夏普在中国已拥有1家地区总部、6家生产基地、2家销售公司、2家研发中心,2010年包括出口在内中国总事业规模达到约700亿元,正式员工约9千人。对于夏普而言,在中国的事业已经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访问数量: 1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