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杭州先途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9月28日 ]

单位名称:杭州先途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件

截止时间:2016-12-31

联系方式:王文洁、18605859010、xtdz@zjshc.com

岗位介绍:

 

浙江三花股份—杭州先途电子有限公司2017年度大学生储备计划

序号

部门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技术部工装

4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单片机编程和应用类)计算机专业,语言编程类

2

技术部工艺

5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工业工程

3

制造部

6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物流专业电子专业

4

品质部

4

本科及以上

电子相关专业

5

采购部

3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工程、供应链管理、物流工程质量管理

6

销售部

6

本科及以上

电子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电气工程专业、物流专业

7

研发中心

15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电子制冷专业暖通相关专业


企业介绍:

浙江三花股份-杭州先途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一、 解读三花:

    杭州先途电子有限公司是由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50)注资5000万元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美丽的杭州三花工业园6#楼,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研发、生产空调及商业制冷变频控制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变频控制器,是实现三花集团从“机械部品开发”走向“电子控制系统集成开发”和“提供智能化客户解决方案”的战略转型之重要载体。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车载空调、热泵热水器、商业制冷、冷冻系统等全套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本公司是亚太区首家通过UL60730-1标准认证的企业,同时公司实验室成为UL目击实验室。

   依托集团强大的全球销售网络,先途电子客户遍布全球,并聚焦于公司战略客户和成长型客户如:开利、特灵等。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700人其中研发人员200余人,拥有多名从事该领域技术开发的国内外专家,骨干人员均有10年以上变频控制器开发经验。研发团队注重创新,产品设计享誉客户及同行。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先进的理念、科学严谨的制程和品质管控、先进的设备,实现了从原材料投入到产品产出的现代化生产流程。

    先途电子秉承“专注领先、创新超越”的三花理念,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三花精神,迅速成长、崛起,并以打造全球气候智能控制王国,引领世界行业发展潮流为发展目标。

二、传承文化:

  1、三花及内涵

  科技之花、管理之花、人才之花

科技之花:注重提升研发能力,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产能、环保的产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管理之花:贯彻“巩固、完善、提高、延伸”的理念,博采众长、整合创新,形成三花特色的管理模式,形成行业管理的典范;

人才之花: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和开发,建立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机制和平台,为铸就百年三花集聚一大批知识化、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行业精英。

2、三花精神及内涵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全员、全过程持续改进,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3、三花作风及内涵

  迅速反应、立即行动

  对市场、现场有高度敏感性,按PDCA循环第一时间作出行动,满足现场要求、达到顾客满意。

4、人才理念及内涵

  树根理论:企业是树,人才是根;根有多深,树有多盛。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提供免费住宿或者住房补贴、节日礼金、免费专业培训、带薪休假、探亲假(公司报销往返路费)。

四、个性化激励:

专业人才等级评定加薪,外语能力激励加薪,核心人才长效激励,年终先进评比奖励,科技/管理项目成果奖励,专利奖励,合理化建议成果奖励。

 

相关附件:

  1. 深信服科技2018、2019届博士招聘简章-上海交大.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