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3月25日校方承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宣讲会

[ 2015年3月1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3月25日 18:30~20:0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光彪楼报告厅

单位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春季校园招聘和暑期实习生招聘已经启动,校园宣讲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快要和大家线下面基,想想就觉得有点兴奋呢咳咳。

小招为了策划此次活动也是拼了,就差哭晕在厕所,以下两版文案,你更喜欢哪一版呢?                                                                    

非正式版文案快来参加招行校园宣讲日,只要一小时,只要一小时,一小时你买不了吃亏,一小时你买不了上当,只要一小时,招行offer宝典带回家!

正式版文案亲临宣讲会现场就能和公司高管面对面,一起探讨在移动互联大环境下信用卡行业将如何发展,招行信用卡又是如何应对移动互联带来的挑战而保持信用卡行业的领先地位?此次春季校园招聘和暑期实习生招聘的要求是什么?学长学姐是如何一路披荆斩棘,化身为金融高富帅,白富美呢?PR好的你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宣讲会现场互动多多,小招带你high翻天!

此次招聘将分为以下职位:

春季校园招聘:IT工程师,2015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计算机专业相关

暑期实习生招聘:管理类暑期实习生/ IT类暑期实习生;对于外地高校的学生,公司提供人才公寓,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获得2016校园招聘全职offer

 

访问数量: 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