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4月10日电院承办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4月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4月10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

单位名称: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舒小姐、021-61176097、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宣讲会介绍:

 

寰富Futures First招聘简章

@公司背景

    寰富Futures First 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专注全球金融衍生品市场。中国区有员工200人左右,于2007年落户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设有北京、武汉分公司。母公司Hertshten Group坐落于伦敦,在全球金融市场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欧美主要金融中心、亚太地区及非洲新兴市场均设有分支机构。进入中国七年来,彰显出其对金融衍生品市场的深刻认识,在现代金融最具激情和魅力的领域得到了持续发展,连续四年荣获当地政府授予的优秀企业称号。

@行业领先

    Futures First参与全球近30个交易所近150种衍生品交易,在多种衍生品市场中日均交易量排名前列。

    Top 1   CBOT Grains/Sterling/Euribor/Euroswiss/BAX

    Top 2   Gas Oil/LIFFE Grains/NYBOT Softs/Eurodollar

    Top 4   ICE Brent Oil

    Top 5   LIFFE Softs

    Top 9   WTI Oil

@职业选择

专业 —— 金融衍生品交易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业,需要您真正热爱并投注耐性坚持。

公平 —— 市场平等对待每一个人,所有的收获均来自于个人的努力,奖金分配公平透明。

自主 —— 在风险可控范围内,自己对自己的决策负责,对自己的收入负责。

挑战 —— 与全球最聪明最富有经验的人竞争,每天的工作充满刺激和变化。

 

@平台优势

培训 —— 完善的培训体系引领您进入金融衍生品世界,并贯穿整个职业生涯。

设施 —— 配备全球技术领先的IT设备及网络,资讯终端和交易软件等。

保障 —— 提供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等福利。                   

@招聘需求

         寰富诚招优秀毕业生加入到这个最令人振奋最具挑战性且高回报的行业中。寰富所向往的,是勤奋、睿智,能够承受很大压力与挑战的人才。有很好的自我认知、善于从失败中学习完善自我且有志于将交易作为毕生事业来追求。

招聘职位 

金融衍生品交易培训生(全职)

招聘人数

上海:15 ;  北京:15 ;  武汉:20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

入职时间

2015年4月或8月(根据毕业时间决定)

 

公司主页: www.futuresfirst.com

 

 

相关附件:

  1. 寰富招聘简章-2015版.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