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4月8日电院承办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2015届毕业生宣讲会

[ 2015年4月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4月8日 13:00~15: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2015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顾丹、021-59563319、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晟)于2006年11月正式成立,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是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汽车工序代工和总装装配制造业务,业务覆盖上海大众6个整车厂中包括车身、油漆、总装在内的18个车间,14种车型,共56个模块,涉及汽车制造过程中的焊接、PVC、装配等多道生产工艺。并承揽Fabia、VW250 CS、Mingrui、Touran、Tiguan、Yeti、Lavida等车型的动力总成预装,共174个总成预装业务。公司采用精益生产和现代化物流手段,通过了上海大众A级生产线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OHSAS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以JIT供货方式向顾客提供优质的模块化产品。上海联晟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员工的需求和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跟随上海大众的发展步伐,上海联晟已成为跨越沪、苏、浙、湘四地,拥有7000多名员工的大型生产服务型企业。

招聘岗位:样板技术专职、维修技术专职

访问数量: 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