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5月13日电院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宣讲会

[ 2015年5月1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3日 13:00~16: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新体育馆(由1C入口进场)

单位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1、场馆及展位安排:

招聘双选会设在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

其中,A01-A020号展位为特邀参展单位专区;

B116-B125为上海交大科技园组团招聘专区;

B126-B144号展位为漕河泾园区组团招聘专区;

B145-B156号展位为陆家嘴金融城组团招聘专区。

2、学生进出场馆安排:

  1. 招聘会学生入口在新体育馆1C入口,请有序排队等候进场。
  2.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于13:00开始进场;外校学生可以凭学生证于14:30以后入场。
  3. 毕业生进场时请主动出示学生证件,证件上需有照片;请勿携带双肩包、手提包、拉杆箱等进场;工作人员将进行严格检查,请予以配合。
  4. 招聘会的主要出口为1B,也可从羽毛球馆侧门经警戒线处出口离开会场。

3、单位及岗位查询:

具体的参会单位名称列表、展位号及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等信息,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网站查询。

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

4、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遵守秩序:

  1. 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严格遵守会场秩序;
  2. 各场馆出入口和通道拐弯处易发生事故,请小心谨慎,不要拥挤;
  3. 场馆内应聘请注意相关安全提示,以免发生意外。

(2)注重身体状况:

  1. 体弱者应尽量避免拥挤;
  2. 建议衣着轻便,以不妨碍身体活动和呼吸的衣服以及舒适低跟的鞋子为宜;
  3. 有身体不适者,应立即暂时退出会场,必要时应立即前往现场临时医疗点(设在1B入口大厅)。

(3)留心避险通道:

  1. 入场后务必留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楼梯方位等,以便紧急情况下尽快撤离;
  2. 如发生火险等其他意外情况,请保持镇静,明辨方向,迅速撤离,不要盲目的跟从人流和相互拥挤、乱冲乱撞。

(4)其他:

  1. 准备足够数量的相关简历(现场没有复印服务),自带记录纸张和笔;
  2. 建议不要携带贵重钱物,并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以防失窃;
  3. 尽量不要骑自行车到体育馆,以免无处停放堵塞交通或被窃;
  4. 请注意保持会场整洁,勿乱丢垃圾。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

访问数量: 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