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5月14日企业承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宣讲会

[ 2015年5月11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4日 10:00~11:3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单位名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一)精彩世界

浪漫假期

别样人生

到绵阳走走

到中物院看看

(二)中物院简介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简称中物院,原简称核九院或九院),是国家计划单列的我国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事业单位,是国家级综合性研究院,主体坐落在四川省绵阳市市区,在北京、成都等地建有科研基地,现有职工1.7万人,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2人,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9人,两院院士23人,国家“千人计划”人选近60人,国家百千万工程人选30余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00余人;拥有12个研究所,6个研究中心、7个国防及863重点实验室。

(三)实践活动

时间:1天半了解中国核武器发展历程,参观国家重大科研装置装备和国家重点实验室,3天半深入各研究所感受科研氛围,科学家与你面对面交流,深入科研一线参观实践。

食宿交通:由中物院承担。

(四)招募条件

 全日制硕士、博士,2016-17年毕业生优先。理工类专业皆可。

(五)招募程序

招募宣讲→网投简历→(社会实践网:http://shsj.caep.cn)→甄选实践生→邀请函

2015年5月30日报名截止,6月上旬确定初步名单,6月下旬确定实习人员及最终批次,7-8月,共分3个批次,每个批次5天赴中物院实习。

暑期实践 中物院等您

铸国防基石 做民族脊梁

相关附件:

  1. 5月14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暑期实践生招募宣讲.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