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5月18日校方承办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5月13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8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铁生馆100号

单位名称: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VMware威睿2015春季校园技术沙龙 – 上海交通大学站

    VMware威睿2015春季校园活动重磅来袭!除了高大上的校园宣讲会,我们更有小而精的技术沙龙,邀请莘莘学子与威睿工程师深入交流最热门的云计算技术,与HR探讨威睿的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更可抢位“2016毕业生提前招聘”绿色通道!

上海交通大学,5月18日19:00-21:00,闵行校区铁生馆100号,不见不散!

    席位有限,礼品有限,请童鞋们提前于“VMWARE2015研发实习生”或“VMWARE2016毕业生研发工程师”投递简历,等待电话确认。活动更为女童鞋准备了特殊礼物,期待参与!   ************************************************************************************* Speaker 1: 李宗良,威睿高级研发经理

“我最近两年负责VMware Virtual SAN在中国的一个开发团队。熟悉虚拟化与云计算、计算机存贮系统、分布式系统等技术领域。在加入VMware之前,有多年在EMC、HP等公司的软件研发中心工作经验,曾在多个大型项目中担任架构师或咨询顾问,为电信、银行、运输、金融等行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分享题目: 软件定义存贮——VMware Virtual SAN

VMware Virtual SAN是VMware“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SDDC)”战略中的一个关键产品,它能帮助企业解决当前虚拟化环境中存贮方案面临的诸多问题,例如过高的硬件成本、较低的设备利用率、复杂的存贮管理流程等。Virtual SAN开创性地将存贮虚拟化与vSphere计算虚拟化技术相互融合,在提供高性能和高可用的虚拟存贮的同时,通过直观易用的的管理界面,大大简化了存贮管理流程并降低了系统整体拥有成本。

Speaker2:  毛得辉,威睿工程师

“在我读研期间,偶然的机会去了威睿实习,实习期间做了一些有意思的项目,也深受威睿的工程师文化、工作氛围的感染。毕业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威睿。我在威睿中国工作了3年,参与Data Director 2.X, Application Director 6.0 和vRealize Automation 6.X 三款产品的研发。我觉得正是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才让我抓住了更多的发展和成长的机会。”

分享题目:VMware云运维解决方案——从应用到存储的智能运维

(VMware Cloud Operations Management with Intelligent operations from applications to storage)

如何应对云计算时代的运维挑战?成为许多公司面临的问题。威睿在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云计算管理领域占有市场最大的份额。本次沙龙主要讨论云运维管理的现状、挑战以及VMware云运维解决方案。*************************************************************************************

About VMware

VMware is the leader in cloud infrastructure, business mobility and virtualization software. A pioneer in the use of virtualization and policy-driven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VMware simplifies IT complexity across the entire data center to the virtual workplace, empowering customers with solutions in the 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 to hybrid cloud computing and the mobile workspace.

With 2014 revenues of $6.04 billion, VMware has more than 500,000 customers, 75,000 partners, and 18,000+ employees in 120+ locations around the world. At the core of what we do are our employees who deeply value execution, passion, integrity, customers, and community. Want to be part of a compassionate community that thrives on architecting what’s next in IT? Learn more at vmware.com/careers.

访问数量: 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