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6月15日校方承办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 2015年6月15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6月15日 10:00~12:00

举办地点:铁生管200号

单位名称: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summercamp2015@yaopharma.com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重庆药友制药2015“遇见未来”暑期夏令营

邀请函

 

多年来,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与全国各相关高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广大师生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雇主品牌。为感恩高校,回报社会,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诚挚邀请全国各相关高校优秀硕士、博士生参加第六届暑期夏令营活动。

我们致力于为高校学子搭建一个学术沟通、思想交流的平台,帮助在校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造就一批适应医药行业发展、了解现代制药企业运营的未来精英。

 

一、  夏令营时间:

2015719-2015725

二、  夏令营地点: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三、  夏令营活动内容:

专家讲座、与企业高层座谈、学术交流、专题讨论、经验分享、参观访问、拓展训练等。

四、  申请资格、方式及时间

1、      申请资格:

1)全国各相关高校20162017年毕业并关注西部大开发、医药行业发展以及现代制药企业管理的优秀硕士生、博士生;

2)专业需求

药学类、化学化工类、机械类、电气类、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专业;

2、      申请方式:

1)      在线申请:

申请人可在相关院校就业网或耀友汇微信平台(微信号:yyh20140321)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整并附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ummercamp2015@yaopharma.com
 
ummer 0321   (邮件标题格式:2015暑期夏令营/高校/专业/姓名)

2)      现场申请:

公司将在部份地区相关高校组织现场暑期夏令营推广活动,申请人可到活动现场递交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现场申请人均可获赠在线专业岗位胜任力测试报告一份(现场推广会日程安排见重庆药友及相关高校网站信息)。

3)      申请材料:

a)    重庆药友制药 2015“遇见未来”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b)    制作以“个人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ppt或者视频(视频提供存放网址);

c)    学生管理部门或导师的推荐信1份;

d)    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材料。

注意:申请材料a、b、c项为必备材料,d项材料没有者可不交。

3、      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从本邀请函发布之日起至 2015年 6 月22 日止,逾期不再接受。

 

五、  夏令营申报材料的审核和入营资格的审定:

1、申报材料审核及夏令营资格审定由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

2、夏令营名单将在6月25日前在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布,并以电子邮件形式直接通知本人及学校。

3、因申报人数过多,对未通过材料审核或因营员人数有限未能入选者,不作另行通知,请予谅解。

六、  其他相关事宜:

1、      入营待遇:往返交通费+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纪念品

2、      入营要求:身体健康并能全程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将对优秀学员颁发“遇见未来”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

3、      报到须知:营员须按时报到,如无特殊原因,在7月19日下午6点前未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06月01日

相关附件:

  1. 重庆药友制药2015“遇见未来”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 下载
  2. 交大简章-IT.pdf 下载
  3. 重庆药友制药2015“遇见未来”暑期夏令营邀请函.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