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0年9月25日企业承办Goldman Sachs宣讲会

[ 2020年9月25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5日 17:00~19:00

举办地点:线上

单位名称:Goldman Sachs

联系方式:Campus Recruiting、aejcampusrecruiting@ny.email.gs.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高盛信息技术部门

线上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为2021/2022届毕业生而设。我们将会介绍2021年度在高盛信息技术部门和量化交易团队 (Strat) 的暑期实习和全职机会。主修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金融工程、物理、数学和工程专业的学生将获得优先考虑。

主要开放的职位包括软件工程师、金融建模、基础架构工程师和网络安全工程师。可选择的工作地点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高盛员工将在宣讲会中分享作为金融行业技术工程师的工作感悟以及职业发展建议。


2020年9月25日

5:00 - 7:30 PM (北京时间)


如何报名?

登入或创建新账号后 GS Event Portal,选择 “Register for Events”

将地点选项设定为 “China”

搜寻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Session - Hong Kong, Beijing & Shanghai" 并点击报名


访问数量: 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