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0年11月20日校方承办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0年11月1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铁生馆200号报告厅

单位名称: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邀您成为打造未来世界的开创者

 

你听说过工业4.0么?你听说过DT时代的到来么?你听说过万物互联的世界吗?你是否想过成为这一时代变革过程中的推动者,打造属于未来的样子呢?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公司,给了你这样的平台和机会。电气数科上海电气集团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的载体。对内,立足装备制造优势,成为上海电气产业转型和发展的新引擎;对外,聚焦工业细分领域,成为数字赋能技术创新和应用的先行者。

公司致力于成为工业领域领先的数字化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数字化为制造企业赋能,提升业务效率与智能化水平,促进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制造方式,拓展业务范围,创新业务模式,实现产业形态、经营形态、价值形态的升级和再造。融合信息技术和数字技术,聚焦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智慧供应链、智能运维、数字运营、智慧城市等领域,实现产品、生产、服务、管理的智能化和数字化。

公司具有丰富的制造企业信息化、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经验,以“扎根装备制造、实施数字赋能、引领创新转型”为导向,推进装备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绿色化。

国企的平台、创业的机会、前沿的行业,热爱挑战的你不会错过!


         11月20日周五,人事经理和部门总监都将到达宣讲会现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线下面试和答疑,机会难得,一定要参加哦!!!


公司薪酬与福利待遇:

 

  1.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行业薪酬水平。

  2.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额外提供补充公积金。

  3. 提供食堂饭贴、车费、通讯费等生活成本补贴。

  4. 广阔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

  5. 专业的培训机会和工作环境

相关附件:

  1. 校招内容.png 下载

访问数量: 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