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4月15日企业承办宁波工程学院宣讲会

[ 2021年4月13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4月15日 10:30~12: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

单位名称:宁波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肇老师、0574-87615685、robot@nbut.edu.cn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

宣讲会介绍:

机器人学院由宁波工程学院和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团队领衔的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建,属于宁波工程学院的二级学院,也是学校重点打造的特色学院

作为学校新工科教育改革的先行示范区,机器人学院坚持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既传承了学校“讲实求精,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科融合,专业交叉”的创新思路,通过科学的顶层设计、深度的课程改革和实战化的人才培养环境构建,致力于培养机器人领域具有分析能力、动手能力和生活能力的高水平领军型高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高科技企业管理人才。通过立足宁波、服务行业、面向国际的战略合作与互动,积极构建“政、产、学、研、资、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生态体系,打造跨学科融合、多专业集成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机器人学院和宁波智能技术学院合二为一,构建起完整的大学本科四年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共设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网络工程和工业设计四个专业,2021年达到在校学生400人。


本次招聘岗位和专业:机械类(机械电子、机械制造等),自动化类(自动化、自控、电子等),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网络工程、计算机控制等),设计类(工业设计、广告学等)。

引进人才待遇丰厚,详见附件。

相关附件:

  1. 宁波工程学院博士、博士后招聘海报-2021.3.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