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6月1日电院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5月2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6月1日 15:00~17: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TI招聘组、028 681188转69280、china-campus@ti.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校友面对面: 学长带你聊聊如何在最热行业里成为“芯”人才?

公司简介: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 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数年来,TI的模拟、嵌入式处理和无线技术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您打出的每一通电话、进行的每一次网络连接、拍的每一张相片、看的每一场电影,TI技术都蕴含其中。自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TI与国内众多知名厂商紧密合作,有效提升了中国电子产业核心技术水平。2010年TI在中国成都设立首个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制造基地,2014年11月,TI全球第七个封装测试厂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业投产。2014 年 11 月,TI宣布在成都建立 300mm 的凸点加工厂并于 2017 年正式投产,以扩展 300mm 模拟晶圆制造能力,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这使成都成为TI唯一集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于一体的制造基地,将资源进一步贴近了中国。2011年4月TI启动了位于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产品分拨中心,将使产品配送至中国客户手中的等待时间减少一半。为了将资源部署更贴近快速增长的客户,TI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重庆、西安、武汉、厦门、东莞、珠海、青岛、苏州、杭州、长沙以及香港等17个城市设立了销售与应用分公司,并在其中的3个城市北京、上海和深圳设立了研发中心与产品线团队,以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及服务,包括模拟和嵌入式信号处理产品、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等。

同时,德州仪器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人物,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前沿的技术平台,全面系统的培训体系和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还将参与到众多的公益活动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中。无论是员工的技术能力和外语水平,还是管理技巧及人际沟通,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讲座内容:

全球半导体火热,芯片紧缺!让半导体行业全球领军企业为你解密最火热行业。带你解读半导体行业最“芯仪”职位;分享面试干货,为你助力秋招获得心仪Offer!我们将邀请德州仪器中国区行业大咖们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分享,一一解答,主要的内容流程如下:

1.    芯片行业现状,岗位分布和职业路径介绍

2.    德州仪器岗位介绍和人才培养发展

3.    校友分享

4.    职业发展辅导&面试准备技巧

5.    互动答疑

嘉宾介绍:

JingYu Chen: 德州仪器中国区域技术销售经理经理,2015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学院

Ricky Zhang:德州仪器中国现场技术应用经理,200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HR: 德州仪器中国校招HR

活动预告:

时间: 61日下午15:00-17:00

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参与者:2022届&2023届电院全体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讲座福利:

与行业大咖面对面,走进最热芯片行业;深入解读行业内岗位介绍及发展;面试技巧干货分享;现场开放讲座专属简历投递通道,提前获取秋招直通终面卡。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j/mL62U6D.aspx

访问数量: 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