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9日企业承办上海鹰角网络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9月15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9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上海鹰角网络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女士、campus@hypergryph.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鹰角网络(Hypergryph)是一家年轻的游戏公司,为了制作出充满挑战乐趣与拥有艺术价值的游戏而诞生。旗下作品《明日方舟》于2019年5月面世,并于2020年先后在日、韩、美以及港澳台地区上线,在国内外都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公司自成立至今四年有余,在游戏领域深耕的同时,也在尝试创造更多跨越游戏边界的创意内容,包括创建独立服装设计品牌一拾山、虚拟音乐厂牌塞壬唱片等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尝试,拓宽游戏的边界,让游戏内丰富多彩的世界,在生活中以另外一种形式陪伴大家。我们正在寻求更多喜爱游戏与前卫创作的成员,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和我们联系。

鹰角网络2022秋季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开启,简历线上投递时间为2021年8月2日-10月31日。

在招岗位包括程序技术类、产品策划类、美术表现类、发行市场类等岗位。

2021年10月9日晚18:00-晚20:00鹰角网络将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进行线下宣讲会。

届时,宣讲会现场会有交大学长学姐分享在鹰角的工作体验,也会有HR现场答疑解惑,助你秋招收获理想offer。

Tips:

宣讲会当天鹰角特色伴手礼先到先得,宣讲会现场更有大奖-Switch、Cherry键盘、游戏周边送送送。

10.9 交大等你!快快来参加充满惊喜的鹰角网络2022秋季校园招聘-上海交通大学场吧!

访问数量: 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