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3日企业承办武汉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9月22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4:30~16: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武汉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赵志梦、18086102427、3077438484@qq.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金山办公软件WPS 2022秋季校园招聘&“金鹰计划”

 

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硕博皆可)

请先进行网申。


网申地址:

PC端:   join.wps.cn 

移动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金山WPS招聘

金山WPS 2022届校招咨询QQ群(779553368)

 

WPS秋招流程

 image.png

 

     网申       内推&提前批    线上笔试        面试        发放offer

   8月起)    (8月至9月15号)  (9月-11月)    (9月-11月)    (9月-11月)

 

 

金山办公软件公司概况

金山软件是中国最知名的软件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金山办公软件为金山软件集团子公司,主要研发并运营WPS系列办公软件。WPS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软件代表,自1988年诞生以来,金山软件秉承独立、进取、爱国、诚信、负责任的民族精神,依靠自身深厚的技术优势、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真诚的行为方式,在办公软件、互联网安全、数字娱乐等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先的地位。2019年11月18日,金山办公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111),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软件企业和中国“硬科技”的代表性企业。2020年6月,金山办公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

WPS Office产品不断变革、创新、拓展,现已在诸多行业和领域超越了同类产品,成为国内办公软件的首选。WPS Office是中国政府应用最广泛的办公软件之一,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外交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科技部等70多家部委、办、局级中央政府单位中被广泛采购和应用,在国内所有省级政府办公软件的采购中,WPS Office占据总采购量近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居国内、外办公软件厂商采购首位。在企业级市场,金山办公为党政机关、金融、能源、航空、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提供定制化的办公产品和服务,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鞍钢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业务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政府、400多个市县级政府。

截止目前,凭借WPS、金山文档、稻壳儿等办公产品和服务,金山办公为来自全世界2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5亿用户提供办公服务,每天有超过7亿个文件在WPS平台上被创建、编辑和分享。金山办公软件将继续努力完善移动办公功能,不断贴合用户需求,并围绕信息的产生、协同和分享在各个环节研发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力求给用户提供最佳的办公体验。

WPS+一站式云办公企业版已逐渐进入各企业,集合个人云、企业云和稻壳云的资源云平台,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办公协同软件和服务。金山词霸、WPS日历、稻壳搜搜、金山PDF阅读器、写得等产品也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认可和支持。

具体详情,请浏览公司网页:www.wps.cn 

 

金山WPS招聘(微信号joinwps)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详情~


• 校招启动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8erA3-8cRzzJwEns2Mb8SA

• “金鹰计划”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nkZFL872rLXjfnkKKmsF7A


“金鹰计划”项目介绍:

“金鹰计划”是金山办公本着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为宗旨,专注产品研发为立业基本,行业内技术导向为依托,以培养卓越研发“接班人”为目的,面向优秀高潜质应届毕业生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我们会从校招渠道选拔技术精英加入金鹰计划。

在网申岗位中找到 "金鹰计划" 岗位进行投递(本次 "金鹰计划" 仅限研发类岗位)

“金鹰计划”对象&福利待遇:


只要你

是同学们心中的 技术大神竞赛达人

喜欢 折腾,善于发现 代码之美项目经验 丰富

SCI&IEEE 的常驻嘉宾

技术论坛 的深夜痴迷者

 

就可以获得

SP级 的薪资待遇+丰厚的签字费

技术大牛 1V1进行交流,深入探索研发技术

在我们广阔的 平台 ,认识更多 志同道合 的同学

参与我们为“金鹰”同学量身定制充满含金量的 721培训计划



2022届秋招岗位如下(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

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技术类

 

数据分析师

北京 广州 武汉 珠海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 广州 武汉 珠海  

前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 广州 武汉 珠海 

C++开发工程师

广州 武汉 珠海 

移动开发工程师-Android方向

北京 武汉 珠海

算法工程师-NLP

北京 武汉 珠海

软件测试工程师

北京 武汉 珠海

移动开发工程师-iOS方向

武汉 珠海

数据开发工程师

武汉

算法工程师-ASR

武汉

运维开发工程师

武汉

算法工程师-CV

珠海

算法工程师(FSM)

北京

产品类

产品运营

北京 广州 武汉 珠海

产品经理

北京 武汉 珠海

UI设计师

武汉 珠海

数据产品

武汉 珠海

用户体验专员

武汉

商业化运营

珠海

市场类

项目助理

北京 成都 福州 广州 南京 上海 武汉 西安

销售

北京

产业分析师

北京

证券专员

北京

售前

北京

投资分析师

北京

培训讲师

北京


相关附件:

  1. 营业执照.png 下载
  2. 金山WPS 2022秋招简章&金鹰计划.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