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8日电院承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9月1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8日 15:00~17: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赖女士、021-33782788、zhaopin.sh@rock-chips.com

专业要求:不限、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2022瑞芯微电子校园招聘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93)成立于2001年,于2020年2月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总部位于福州,在深圳、上海、北京、杭州、香港均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瑞芯微电子拥有一支以系统级SoC、模拟电路芯片设计和算法研究为特长的研发团队,产品除智能应用处理器芯片外,还包括PMIC、数模混合芯片、光电产品及开发板产品。公司在多媒体处理、影像处理、大系统软件开发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

瑞芯微电子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平台的专业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技术支持,赋能IoT物联网、智慧视觉、智能家居、平板电脑、电视机顶盒、手机影像处理等多元应用领域。

瑞芯微电子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多样的文体社团活动,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

宣讲会现场将进行公司介绍和现场笔试。

宣讲会现场有惊喜抽奖活动~~~


相关附件:

  1. 2022瑞芯微电子校园招聘简章.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