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2日电院承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 2021年9月2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会议室

单位名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邵云龙、18811396963、1412299871@qq.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宣讲会介绍:

小米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在这里,我们秉持真诚与热爱;

我们专注于应届生的职场培养;

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趁年轻,做点更酷的事儿~

小米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更多岗位,虚位以待!

 

一、更多岗位类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软件研发、硬件研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销售、职能、供应链、服务、管理。

 

二、校园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的国内毕业生;

毕业时间在2021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的海外留学生。

 

三、通关攻略,解锁C位:

网申时间:提前批截至8月底,正式批截至12月底;

网申流程:网申→简历初筛→测评→笔试(仅技术岗)→简历复筛→面试→offer;

注意事项:

1、最多可申请2个职位,但只有一个申请可在应聘流程中;

2、仅技术类岗位有笔试,提前批期间投递软件研发类职位的同学可跳过笔试环节,若提前批未进入面试,则会在9月份安排笔试。

 

四、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南京、海外。

 

五、加入小米,成长快人一步:

1、应届生培养计划赋能,让你初入职场亦可大展身手,成长道路清晰明确;

2、大量资源辅助及行业领先技术让你的成长不设上限;

3、年轻、包容、高效、多元的文化氛围,工作之余更好地享受生活。

 

六、投递指南:

1、登陆小米集团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hr.xiaomi.com/

2、扫描二维码,选择具体的招聘项目:

                                              网申二维码.png

想内推的同学请找在小米工作的学长学姐,获取内推二维码/链接即可。

 

七、校园招聘小贴士:

1、本次秋招与未来星、新零售应聘不冲突,可同时申请,同时面试;

2、简历一经投递不可修改,请谨慎投递;

3、内推投递不受岗位投递次数限制;

4、如收到测评邮件请尽快完成,简历将会更快到达业务部门。

 

八、公司介绍: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全球第二位。

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IoT物联网平台,截至2021年3月31日,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数达到约3.51亿台。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8月,小米集团连续三年进入《财富》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位列338名,较2020年大幅提升84位。

 

 


相关附件:

  1. 小米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4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