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3日企业承办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宣讲会

[ 2021年9月29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9:00~11:0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首都的窗口,是首都最大的公用事业单位和能源骨干企业,负责北京地区1.64万平方公里的电力建设运行和全市890余万客户的供电服务工作。

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为部分所属单位的核心业务一线岗位。招聘毕业生的基本条件包括: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专业以电工类专业(含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毕业生为主;有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者,主专业或第一专业须满足上述要求。

3.应聘人员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成绩优秀,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4.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招聘录用人员为我公司正式编制,享受相应薪酬福利待遇。

校园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3日9:00;地点: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凡符合招聘要求、有意应聘者,请扫描校园宣讲会报名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并携带《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审核盖章的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材料)、个人获奖证书和英语、计算机等资格证书参加宣讲会,如果学校已经发放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也请一并携带。其中,《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需现场提交正反面打印签字版,中“应聘二级单位意向”一栏在招聘现场填写同时做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网站(网址:https://zhaopin.sgcc.com.cn)的信息填报和报名工作。

     附件: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校园宣讲会报名二维码




相关附件:

  1. 附件: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 下载
  2. 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宣讲会报名二维码.jpg 下载

访问数量: 5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