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21日企业承办豪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9月30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豪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胡小姐、17802182371、xiaofang.hu@corp.ovt.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豪威集团是全球排名前列的中国半导体设计公司,A股上市公司市值超过千亿,研发中心与业务网络遍布全球。豪威集团在全球布局有12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美国,欧洲及亚洲其它国家,拥有近3000名工程师,及超过4100项专利。产品遍及8大领域,服务全球2000多家客户,年出货量超过135亿颗。豪威集团致力于提供传感器解决方案、模拟解决方案和触屏与显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手机、安防、汽车电子、可穿戴设备,IoT,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医疗等领域解决技术挑战,满足日与俱增的人工智能与绿色能源需求。

 

    本次集团下属五家公司参加联合校园招聘:

豪威科技成立于1995年,是全球前三大图像传感器供应商之一。针对图像传感器信号处理光学和投影技术领域开发高端品质的知识产权(IP),在多个市场上引领数码摄影的进步。

豪威触控与显示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柔性AMOLED、手机显示驱动芯片的领跑者,专注于下一代显示主控芯片的设计与研发。 

韦尔半导体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提供模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分立器件、电源管理、射频、音频、接口电路芯片等。

韦玏微电子是专业从事射频模拟芯片的设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射频和模拟芯片,尤其是物联网,车联网和医疗电子领域的高精度低功耗射频模拟芯片。

豪威模拟是专业从事接口芯片的设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速信号开关、音频开关、负载开关及接口保护芯片等。

 

眼观世界,芯系未来。豪威集团将充分完善全球战略性布局,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高度协同的供应链与客户群,以及多元杰出的人才,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集团官网:http://www.omnivision-group.com 

校园招聘行程及简历投递: https://ovt-omnivision.zhiye.com/Campus 


相关附件:

  1. 豪威集团2022秋季校园招聘-集团及下属公司介绍V3.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