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4日企业承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0月8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院3号楼100号

单位名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程亚光、15692121028、chengyagaung@sangfor.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深信服科技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基础网络和物联网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2018年5月,深信服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54。

现深信服科技已成长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云计算业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企业级无线业务更高速跃居中国市场第一梯队。2014年,深信服科技成立了从事基础网络和物联网业务的信锐技术全资子公司。

目前公司人数超过7000人,其中研发占比近40%。公司每年将营收的20%以上投入到研发当中,在深圳、北京、长沙、硅谷设立四个研发中心,并设有一个国家级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一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深信服科技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已得到海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全球有近10万家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境内每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至少设立了一个分支机构,国内90%以上的政府部委单位、80%以上的全球500强中资企业、80%以上的银行、证券和保险机构、85%以上的985和211高校、90%以上的医疗百强机构、三大运营商95%以上


访问数量: 5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