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5日企业承办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0月9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00~13:00

举办地点:10月15日9:00-11:00,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11:00-13:00,电信群楼3-301会议室。

单位名称: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汪德军、18885107117、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一、企业概况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贵州电网的统一规划、建设、管理和调度,经营中央在黔国有电网资产,承担着贵州省内电力供应和西电东送双重任务。贵州电网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公司连续10年在地方政府组织的多行业客户满意度调查评价中排名第一。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管辖单位109个,其中地市级供电局10个,县级供电局84个,其他单位15现有员工4.25万人,供电面积17万平方公里,供电户数1690余万户。

二、人才培养体系

“三类五级”人才队伍建设。初步构建适应一流企业建设、具有贵州电网特色的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三支人才队伍发展体系和匹配的“战略(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班站所骨干”五级人才梯队。

三、薪酬福利

贵州电网公司为员工建立六险,提供节日慰问,建立完备的员工带薪休假制度配备生产工作所需的劳动保护用品安排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创造各种培训学习的机会。

四、招聘单位

1.地市级单位:贵阳供电局、遵义供电局、六盘水供电局、安顺供电局、凯里供电局、都匀供电局、兴义供电局、毕节供电局、铜仁供电局、贵安供电局等10家地市供电局。

2.其他单位: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网规划研究中心、信息中心、输电运行检修分公司、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能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电力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电网物资有限公司、贵龙饭店10家其他单位。

3.县区级单位:金阳供电局、乌当供电局等69家县区供电局。

五、招聘岗位

变电运检、输电运检、配电运检、电力调度控制、送变电施工等岗位,共招聘600余人。


访问数量: 5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