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1日企业承办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宣讲会

[ 2021年10月9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1会议室

单位名称: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宣讲会介绍:

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17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苏州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开发银行在苏州市的投融资管理和市场建设,目前管理的资产近2300亿元。自成立以来,分行始终坚持建设国际一流开发性金融机构的目标和方向,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积极贯彻国家宏观政策和区域经济政策,助力苏州打造最美窗口。有力支持了苏州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轨道交通、一带一路、产业转型升级等一批重点项目,在推动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主力银行的重要作用。

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理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及法律等相关专业,具体参照招聘岗位要求。

二、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参照招聘岗位要求。

三、注意事项

(一)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对初步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谢绝来电、来访。


访问数量: 4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