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28日电院承办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0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3:30~15:30

举办地点:电院3号楼306

单位名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谌洪梁、15829735832、crrczelchr@163.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公司简介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湖南株洲,毗邻京广、沪昆铁路线,占地2.25平方公里,是中国中车核心子公司、湖南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创建于1936年,公司业务集中在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动车组、轨道工程车,磁浮列车、储能式电车等新技术公共交通车辆、重要零部件、专有技术延伸产品、维保及机电总包服务等领域。目前,公司总资产291亿元,团队一万三千余人,在国内外设有21家子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60亿元。自此以来,企业年收入牢牢站稳两百亿平台。

公司所在城市株洲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是长株潭城市群三大核心之一,拥有国家绿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是一座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生态宜居城市。

 

科研实力

   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系统集成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科技部授予)

    轨道交通装备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发改委授予)

    轨道交通装备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工信部授予)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发改委授予)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刘友梅院士为代表)

院士工作站(以清华大学吴澄院士为代表)

国际化道路

作为中国装备“走出去”的先锋,公司自1997年实现中国电力机车整车出口“零”突破以来,先后在新加坡、土耳其、印度、马来西亚、捷克、马其顿、塞尔维亚、德国、奥地利、巴西、墨西哥、菲律宾等22个国家获得近60个项目订单,产品包括机车、地铁、动车组、工程维护车,累计金额约600亿元,近7年订单总额超470亿元,推动对外交流和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马来西亚,公司在其轨道交通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在欧洲,公司获得马其顿动车组订单,实现中国动车组首次出口欧洲。

公司在马来西亚、南非、土耳其、印度、奥地利等国家成立多家子公司,开展国际化经营,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公司考察期间,评价株机的产品是中国装备“走出去”的代表作。  

 

人才团队

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行业专家14人;外籍技术专家4人;中车科学家3人,中车首席专家13人。以刘友梅院士为主导,各资深专家、首席专家、骨干科研人员等组成的科研团队,带领公司成为轨道交通装备行业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福利待遇

顶尖的薪酬水平

遵循绩效导向,体现价值的总体原则,以事业驱动为激励导向,形成多元化、高弹性的薪酬体系

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项目工资、年度/半年奖金、专项奖励

    本科生:实习期一年,转正后第一年年薪12-20万

    研究生:实习期一年,转正后第一年年薪15-25万

    博士生:第一年年薪25-35万

    完善的福利保障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餐饮补贴、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工作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其他福利:节日福利、酒店式公寓、运动场地、量身订做职业装及工作服、员工食堂、免费洗衣房、免费健身房、书吧、子弟幼儿园、员工体检、集体疗养、及各种文体赛事。

  

培育发展体系

     平等、科学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传统的行政通道和更为多元化的专业通道相结合,纵向等级提升与跨通道发展相结合,完善各类人才职业发展机制,为员工提供充足的晋升机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完善的培训体系

以任职资格能力需求和高端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培训开发体系。与波鸿鲁尔大学、格拉兹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球7所顶尖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优秀员工提供在职深造机会。

 

 

 

需求专业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电气电子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车辆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材料、化工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通信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财务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西语、德语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其他工科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其他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湖南株洲

 

登录http://nczj.zhiye.com进行电子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路1号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12001

联系电话:0731—28441432

公司网址:www.crrcgc.cc/zj

联系邮箱:Crrczelchr@163.com

官方微信:“中车株机”(CRRC-ZELC )

简历投递手机端二维码:

image.png


相关附件:

  1.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pdf 下载
  2. 招聘海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jpg 下载

访问数量: 6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