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8日企业承办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0月15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00~11: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木兰楼A211会议室

单位名称: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女士、18819491557、hr@ghdi.cn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硕士

宣讲会介绍:

2022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1978年定名为广东省公路勘察规划设计院,2007年11月改制为有限公司,2010年12月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8月更名为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2月变更为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公路行业、市政行业、建筑行业和风景园林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监理、检测监测、施工图审查和养护施工等业务。作为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公司持有国家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电子系统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试验检测、一类市政施工图审查、一类公路养护施工以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五星、水土保持监测二星、工程造价咨询、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等资质,2008年起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获得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AAA级认证,同年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的先锋劲旅,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团队,现有在职员工1700余人。自成立以来,公司承担并完成了广东省大部分国省道、高速公路和一大批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以及一大批综合交通规划编制工作,工程项目涉及广东、广西、四川、湖南、重庆、湖北、福建、宁夏、江西、河南、安徽、山东、云南、新疆、西藏等省份,先后荣获国际、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测量、咨询以及科技进步等奖励450余项(次),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公路交通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纪念改革开放40年广东省勘察设计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广东省土木建筑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综合实力、勘察设计现代化水平居国内同行前列。

二、招聘需求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我公司计划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下:

 

岗   位

专   业

学历要求

专业技术人员

道路

本科及以上

桥梁

硕士及以上

结构

硕士及以上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暖通

本科及以上

摄影测量/遥感/工程测量

本科及以上

隧道与地下工程

硕士及以上

岩土工程/地质工程

硕士及以上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

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研发技术人员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控制工程及控制理论、电子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数字化技术人员

土木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三、工作地点

 

广州为主(部分岗位工作地点还包括重庆、长沙、济南、中山、汕头等)

 

四、应聘方式

 

方式1:网上投递简历

登录我公司官网http://www.ghdi.com.cn 进入“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栏目点击意向岗位并在线填写、提交简历。

方式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登录我公司官网http://www.ghdi.com.cn 进入“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栏目点击意向岗位并在线填写、提交简历后打印纸质版携带至宣讲会现场投递。

 

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信息

时间:10月18日 09:00-1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木兰楼A211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洁虹020-37393507,李玉春020-37393140

邮  箱:hr@ghdi.cn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路22号(510507)

办公时间:周一至五 8:30-12:15,14:00-17:15

更多公司详情及招聘信息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或登录公司官网www.ghdi.com.cn查询

 

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的先锋劲旅,我们深信人才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将竭诚为每一位员工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内涵丰富的培训机会,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热诚期待各位加盟我公司,共同开创辉煌事业!


相关附件:

  1. 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