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22日电院承办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0月1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00~17: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徐一舟、18918087570、xuyzh5@shanghai-electric.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电气数科邀您成为未来世界的开创者

 

你听说过工业4.0么?你是否也向往那个万物互联的未来?你是否想过成为这一时代变革过程中的推动者,与我们一起,打造属于未来的样子呢?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电气数科),给了你这样的平台和机会。电气数科是上海电气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载体。对内,立足装备制造优势,成为上海电气产业转型和发展的新引擎;对外,聚焦工业细分领域,成为数字赋能技术创新和应用的先行者。

公司致力于成为工业领域领先的数字化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数字化为制造企业赋能,提升业务效率与智能化水平,促进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制造方式,拓展业务范围,创新业务模式,实现产业形态、经营形态、价值形态的升级和再造。融合信息技术和数字技术,聚焦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智慧供应链、智能运维、数字运营、智慧城市等领域,实现产品、生产、服务、管理的智能化和数字化。

国企的平台、创业的机会、前沿的行业,热爱挑战的你不会错过!

 

我们提供什么样的岗位

技术管培生;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云平台运维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项目助理;产品运营助理;销售助理;企业运营咨询顾问等。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你

1、对数字化转型具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

2、具备创新思维,敢于挑战既有流程、范式,具有持续学习的习惯与动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意识,善于协作;

4、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倾听掌握客户需求。

我们有什么样的薪酬与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行业薪酬水平;

2、全额缴纳五险一金,额外提供补充公积金及商业保险;

3、节日礼品和生日蛋糕券等员工福利;

4、餐饮、交通、通讯费等生活成本补贴;

5、协助申请公租房与企业人才公寓,申请落户加分;

6、专业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畅通的双序列职业晋升通道。

 

简历投递邮箱:sedt_recruit@shanghai-electric.com

相关附件:

  1.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jpg 下载

访问数量: 6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