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28日电院承办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0月1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9:00~10: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电信群楼3-308

单位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东旭、15002070651、gdsz_csg@126.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度
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0月28日9:00-10:00

宣讲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308

请您带上《应聘报名表》、教务部门盖章成绩单、学籍验证报告、各类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参加。

一、公司简介

1979年,深圳供电局伴随着深圳改革开放的步伐正式成立。2012年,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深圳供电局正式注册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承担着深圳市及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2421平方公里,供电客户323万户。深圳电网是我国供电负荷密度最大、供电可靠性领先的特大型城市电网之一。2020年最高负荷1913.6万千瓦,供电量944.8亿千瓦时,售电量923.7亿千瓦时,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0.41小时/户,供电可靠率行业对标连续10年全国前十,供电服务连续10年位居深圳市40项政府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位。

为满足深圳电网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现已开始,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投身特区供电事业。

二、主要需求专业

电气类、计算机类、通信类、机械测控类等专业。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院校毕业生报到入职时,要求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材料齐全;

就读于国外院校或港澳台地区院校的留学生应当符合:在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之间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完成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就读期间及毕业后在国内无用人单位社保缴费记录。报到入职时,必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专业指主修专业,不得以辅修专业申报。应聘者所填报个人学历专业,为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及对应的专业。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五)身心健康,符合电力企业岗位工作要求,并经体检合格。以下情况者不合格:色盲、色弱;严重视力、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重大疾病、精神性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等工作要求的;其他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四、提前批招聘安排

近期,我公司将启动提前批招聘,赴全国部分高校巡回宣讲。同时持续开展提前批网上简历收集、筛选和面试。对部分高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公司无法安排现场宣讲会的,将以线上报名及线上面试方式为主。

(一)提前批网上报名通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投递简历。

IMG_256

 

 

报名说明:应聘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学籍验证报告信息、虚报在校成绩、隐瞒涉及招聘录用的个人重大疾病等相关应聘信息,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

应聘毕业生填写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应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上学籍信息一致。

(二)面试安排

我公司将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参加面试,未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恕不通知。

面试将通过线上或现场方式开展,以应聘同学收到的具体通知为准。为保证及时收到相关通知,请应聘同学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说明

请关注南网招聘平台(http://zhaopin.csg.cn),我公司后续将在平台上发布公告。有志加入我公司的同学,后续请进一步在南网招聘平台上完成信息填报和志愿投递。

 

 

(若您后续参加校园现场宣讲会,现场宣讲会结束后将收取简历,请您参考以下指引准备个人材料一份(请装订好):

1.《应聘报名表》(附件)
2.个人制作简历(如有)
3.教务部门盖章成绩单复印件
4.学籍验证报告复印件
5.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
简历恕不退回,宣讲会现场请勿提交原件。

 

附件:应聘报名表

附件:应聘报名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姓  名


性  别


政治面貌


照片

出生日期


民  族


生源地


籍  贯


婚姻状况


身高/体重

Cm/    Kg

户籍地址


学历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是否专升本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学位论文


研究方向


应聘岗位


培养方式


学制


英语等级/分数


专业排名/专业人数


手机


E-mail


高考总分


身份证号码


高考所在省份


个人简历

(高中起)

起止时间

学习(工作)单位

所学专业(工作岗位)







姓  名

关  系

户口所在地

所  在  单  位(职务)













特   长


奖惩情况


声   明

本表所填报内容真实、准确。                             签名:









 

 


相关附件:

  1. 供电局-营业执照.pdf 下载
  2.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4003